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独家:甘肃移动新任总经理霍伟上任 当宁夏移动总经理两年后平调

时间:2022-07-26 09:47:3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日前,中国移动集团内部消息,甘肃移动新任总经理霍伟已上任,而他原先是宁夏移动总经理,升任也才两年时间,如今再被委以重任,可见集团对他的重视程度。

霍伟目前是集团省公司总经理中较为年轻的,早年一直成长于陕西移动,此后升任江西移动副总经理数年,两年前刚升任宁夏移动一把手,职业生涯正稳步攀升中。

早年成长陕西移动

霍伟是在陕西移动中成长的,曾担任过陕西移动数据部总经理,当时陕西移动总经理还是魏明。

在2010年他曾向媒体介绍了中国移动那一时期业务结构正在发生调整,短信、彩信和以短信彩信为载体的信息服务业务量出现下降,而手机上网等移动互联网业务则迅猛攀升的情况。

当时数据部在中国移动非常红火,不过此后又被取消,霍伟也在2014年开始调任西安移动总经理,当时陕西移动总经理已更换为赵大春。

可以看出,霍伟早年一直在多位能力强的领导手下历练过,能力很强,擅长管理。

从陕西升任江西移动副总经理

出任西安移动总经理不久后,霍伟便提拔为江西移动副总经理,这两家省公司的规模都差不多,不过江西移动在当地的市场份额更大一些,并且多年来一直占据了当地很大的市场份额,可见霍伟当时被提拔就受到重用。

据悉,当时江西移动总经理是李锋,此后2016年李锋调任集团国际公司董事长,转由高颂革接任,在2018年再转由凌浩接任。

霍伟这段时期行事稳重,积累了扎实的管理经验。

升任宁夏移动总经理

在2019年的时候,时任江西移动副总经理的程伟升任天津移动总经理。

不过一年后,霍伟也被提拔为宁夏移动总经理。这在当时也成为一段美谈,继广东移动接连培养出多位省公司一把手后,江西移动也接连培养出了两位省公司一把手。

宁夏经济体量虽然不大,人口也不多,但宁夏移动的级别高,当宁夏移动总经理,对于霍伟来说上了大台阶。

如今调任西北部规模更大的甘肃移动

如今两年左右,霍伟的职业生涯再上台阶,虽然同样是西北地区,但甘肃移动的规模比宁夏移动大不少。

早前,甘肃移动的业绩发展其实不错,不过前几年业绩发展有所难度,在前任业务型领导吕宗英带领下,近两年公司发展才有所起色,如今转由霍伟接任,后续发展仍面临不小的挑战。

好在霍伟年富力强,早年也是从西北地区出去的,由他接管甘肃移动还是很合适的,干得出色发展空间其实很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