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华西•朝阳华府

时间:2022-07-26 09:46:05 | 来源:青海日报

开发企业:海东市乐都区华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972-5955555

千载文脉 城央巨筑

该项目位于乐都区朝阳山片区朝阳大道以南,繁荣北街以东,经四路以西,古城中街以北。总占地面积54.9亩,总建筑面积10.07万m^2。地上建筑面积为7.32万m^2,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2.75万m^2。总户数550户,停车位574个,容积率1.9,户型由97m^2至143m^2组成,所有户型均采用南北通透设计,保证了室内空气的流通,使每户都有良好的景观朝向,享受到中央视觉走廊的优质景观,使这里的人们犹如居住于都市中的阡陌静巷,人与自然亲密接触,展现出一种悠然自得的自然生活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