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德基民盟主席:帮乌获取重武器的“环形交换已成死胡同”

时间:2022-07-26 14:45:2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26日报道 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25日报道,德国反对党基民盟主席弗里德里希·默茨就武器交付问题对总理奥拉夫·朔尔茨发起攻击。他说:“由于朔尔茨总理的犹豫,‘环形交换’已成为死胡同。”

据报道,默茨说:“我们日益获得这样的糟糕印象,即联邦政府只想尽可能消耗时间,而乌克兰实际上是在为生存而战。”这位反对党领导人强调,到目前为止,没有进行一次“环形交换”。所谓的坦克“环形交换”最初是为了能够快速向乌克兰运送重型军事装备。

朔尔茨(法新社)朔尔茨(法新社)

报道称,德国曾建议波兰、捷克、斯洛文尼亚和希腊这几个北约东部伙伴将老式苏制坦克交给乌克兰,然后德国将给它们提供德国生产的替代品,以确保合作伙伴有能力保护自己。但“环形交换”迄今并未取得进展。波兰最近指责德国政府在耍“骗人花招”。(编译/聂立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