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心系客户 用心服务

时间:2022-07-26 10:47:47 | 来源:媒体滚动

庞飞是中国联通黑龙江鹤岗分公司联通大厦营业厅店长。近年来,她带领大厦营业厅团队先后获得联通集团“全国百强营业厅”“全国优秀门店”等荣誉称号,在各项服务检查及满意度测评活动中连续三年获得满分。参加工作十几年来,庞飞坚持奋战在服务客户的窗口一线,凭借过硬的业务本领和真诚服务的心,连续10年业绩考评为“优秀”,被省联通公司授予“省级联通好员工”“省级优秀团干”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市公司授予“业务发展能手”“先进个人”“服务明星”“联通好员工”“巾帼文明先进女工”等荣誉称号,受到公司上下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贴心服务赢得客户的心

一个个细节见证着庞飞的服务能力。一天下午,一个客户到大厦营业厅办理过户手续,营业员按程序告知办理过户业务必须当事人双方在场,但该客户情绪非常激动,大声吵闹,庞飞立即赶到营业窗口,耐心抚慰客户,了解情况。得知该客户手机卡是其父亲的名字,因其父亲年迈就想把手机卡过户到自己名下。她一面安抚客户情绪,一面向主管领导请示说明情况,对特殊客户进行上门办理,随后,携带办理工具,驾车到客户家履行了程序,当场办理了业务。该客户拿到过户手续时非常激动,对自己不理智的行为表达了歉意,也对鹤岗联通贴心的服务大加称赞,表示要继续做联通的忠实“粉丝”。

当好客户的“嘴和耳”

对营业员来说,服务好客户就是最大的追求。一天上午,一位残障客户到大厦营业厅办理业务,庞飞通过简短的纸面沟通,了解到客户对手机流量有需求的情况后,通过查询该客户套餐使用情况,向客户推荐了与其消费能力相符的流量资费套餐,并教会客户使用手厅APP。与客户长达一个小时的交流,写满了好几张纸,该客户非常满意,在纸上写出“谢谢!非常感谢!”。庞飞和她的小伙伴们既当客户的“耳”用心倾听,更当好客户的“嘴”替客户说出想要办的事,用真诚、真心去赢得客户。沟通有限,服务无限,一支笔、一张纸,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让殊群体真切感受到联通人的温暖与体贴。

想方设法为客户排忧解难

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考验着服务窗口人的担当。作为店长,庞飞既要做好服务,又要严格按照政府要求执行各项防疫规定。在这种特殊时期,只要不违反公司原则和疫情防控要求,她都尽心尽力为客户排忧解难。一天,一位拎着行李箱的客户满头大汗急匆匆地跑进大厦营业厅,庞飞迎上去,得知该客户是外地联通客户,马上要坐火车返程,但因为行程码不显示,无法进入火车站,所以来鹤岗联通营业厅求助。了解情况后,客户已经来不及赶当次火车,为避免客户经济损失,庞飞首先帮助客户办理了改签手续,坐下一班列车要在半个小时内处理完行程码问题,庞飞第一时间为客户拨打属地客服,得到的答复是需要上报,并由当地客服处理后再联系客户,这样需要一段时间才可恢复,考虑到客户情况的特殊性,她联系到工作交流中认识的当地工作人员,通过工作群联系到当地营业厅店长说明情况,为客户加急处理,仅用十几分钟行程码就恢复了正常状态,确保了该客户正常乘车通行,客户非常感动,连连称谢。“只要到了联通营业厅,一切交给我们!”庞飞用最真诚、最热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口碑。

心系客户,真诚服务。十几年的营业员生涯,庞飞始终保持着工作热情和激情,一如既往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凭借勤奋踏实、爱岗敬业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联通人的工匠精神,以自己的优质服务书写联通公司发展新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