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高通公司用于无线耳塞的新型芯片组有望改善噪音消除效果

时间:2021-01-22 16:42:36 | 来源:

现在有太多的无线耳塞,很难追踪,但是我们看到新老厂商进入这一行业的爆炸式增长的原因之一是高通公司提供的蓝牙音频SoC,包括QCC5100和QCC30xx系列。今天,该公司正在推出其无线产品组合中的最新芯片组QCC305x。

毫不奇怪,它是功能更强大的芯片,与其304x上一代产品的三个内核相比,具有四个更强大的内核。但是真正的希望是,这种额外的处理能力现在将使耳塞制造商能够提供诸如自适应主动降噪和支持使用唤醒字来激活Alexa或Google等功能。助理。

新的芯片组现在还支持高通的aptX自适应,音频分辨率高达96kHz,并且aptX Voice可以消除三麦克风回声,并具有噪声抑制功能,可让您在旅途中(或在Zoom通话中更可能出现这种情况)通话更加清晰。尽管功率有所增加,但高通公司也承诺将提供全天的电池寿命,但最终还是要由各个制造商相应地调整其小工具。

新芯片组还被设计为支持即将推出的Bluetooth LE Audio标准。这项新标准尚未最终确定,但它承诺具有多个功能,例如可在单个设备上为多个同步音频流提供多数据流(对无线耳塞有用),并支持个人音频共享,以便您可以共享自己的音乐与您身边的人一起使用智能手机。还有基于位置的共享,以允许机场和体育馆等公共场所与访客共享蓝牙音频。

蓝牙LE Audio尚处于起步阶段,但在今天宣布这一消息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高通不断强调其新芯片将在标准获得批准后就可以使用。

“我们的QCC305x SoC不仅为我们的中档真正无线耳塞产品组合带来了许多最新和最出色的音频功能,而且还旨在为即将到来的蓝牙LE音频标准做好开发准备,” James Chapman副总裁总裁兼语音总经理高通公司的音乐和可穿戴设备在公告中表示。“我们相信这种结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在各种价位上进行创新的极大灵活性,并可以帮助他们满足当今音频消费者的需求,其中许多消费者现在依靠真正的无线耳塞进行各种娱乐和生产力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