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索尼推出 Playstation Plus 订阅服务 五月底上线

时间:2022-04-23 11:46:02 | 来源:DoNews

4月23日消息,索尼昨晚正式宣布,此前公开的 Playstation Plus 订阅服务即将从5月23日起上线,将分批在不同市场推出。据介绍, Playstation Plus 订阅服务将现在5月23日登陆除日本之外的亚洲市场,而日本地区将在6月1日上线该服务,美国市场将会在6月13日上线,而欧洲地区则要等到6月22日。

此前索尼曾宣布,将把 PlayStation Plus 和 PlayStation Now 整合到全新的 PlayStation Plus 订阅服务中,新的订阅服务将分为三个会员等级。其中基础服务价格为每月 48 港币 / 每季 128 港币/ 每年 308 港币,可以享受与目前会员订阅相同的服务。而PlayStation Plus Extra 升级服务价格为每月 75 港币 / 每季 215 港币/ 每年 515 港币,可以可下载并游玩 400 款广受欢迎的 PS4 和 PS5 游戏,包括 PlayStation Studios 和第三方合作伙伴的畅销作品。最贵的PlayStation Plus Premium 尊贵价格为每月 17.99 美元/每季度 49.99 美元/每年 119.99 美元,提供更多 PS3 、PS2、PS 和 PSP 世代中深受喜爱的经典游戏串流与下载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