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小型企业信贷困境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时间:2021-04-19 16:45:38 | 来源:

尽管技术驱动型企业的好处显而易见,但小型企业不一定有资源进行技术大型投资。此外,他们还受到大流行的不利影响,并为生存而挣扎。

为了解决中小企业的信用困境,请查看

金融科技

作为新数字时代的新兴解决方案,由万事达卡(Mastercard)举办的《经济时报》数字支付论坛将为金融科技,金融,咨询和银行等领域的高级经理和决策者举办独家会议。为了评估政府和科技公司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帮助小型企业为自己开辟一条增长之路,专家小组将讨论数字技术和小型企业如何能够从中获利。小组成员包括南亚,市场开发高级副总裁Rajeev Kumar,万事达卡,Anil Bhardwaj,FISME Labs和Kalpana秘书长

Grant Thornton dGTL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思想家Balasubramanian担任演讲嘉宾,提出了印度MSME所面临的担忧。

前经济事务秘书兼财政秘书Subhash Chandra Garg,Pine Labs总裁兼首席运营官Nitish Asthana和M1 Xchange首席执行官Sundeep Mohindru也将作为小组成员发言。

名为“小企业信用困境的金融技术解决方案”的对话将探讨数字化带来的好处,而不仅仅是交易的便捷性。讨论的其他关键领域包括:

金融科技公司如何使小型企业获得更便宜的信贷,尤其是营运资金?

印度中小型企业最大的担忧是应收账款。还有诸如TReDS之类的数字平台可以帮助他们。如何说服中小型企业从这种技术中受益?

印度中小型企业面临的三大问题是法规,获得资金和商品及服务税。技术采用是这三个方面的解决方案吗?

金融科技公司在向中小企业贷款方面面临哪些挑战?

金融科技公司如何扩大对小型企业的影响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