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Tech Nation:2021年英国科技的未来

时间:2021-04-19 08:55:45 | 来源:互联网

Tech Nation发布了2021年新报告“英国科技的未来”。2020年,英国科技规模生态系统继续强劲增长。自2017年以来,科技企业的总价值已增长超过一倍(120%),达到5850亿美元。

2020年,推动英国科技发展达到新高度的是10家超级巨星级投资公司,共获得了英国科技风险投资总额的20%,达35亿美元。

尽管全球大流行,2020年英国科技公司的风险投资达到创新水平,投资额达到150亿美元,比2019年的纪录增加2亿美元。整个2020年投资增长势头强劲,12月获得19亿美元。英国吸引投资的枢纽是伦敦、牛津、布里斯托尔、剑桥和爱丁堡。

这些数字推动英国成为全球排名第三科技投资目标国家,仅次于美国(1443亿美元)和中国(446亿美元)。

随着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量子计算等技术的潜力得到充分发挥和大规模应用,英国将不得不想方设法提高其所拥有的研发能力。回溯到2018年,英国的研发支出(公共和私人支出)略低于300亿英镑;而同年,亚马逊和Alphabet(各自研发活动)的研发支出总和就达到了330亿英镑。

英国对全球投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开放,2020年英国科技投资的63%来自海外,高于2016年的50%。

自2016年以来,来自英国境外的投资稳步增长。2019年达到顶峰,占风险投资总额的69%,2020年下降6%。去年,英国国内投资占总投资的比例略有提高,为37%。尽管如此,英国的科技生态系统对国际投资者来说仍然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目的地。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