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REN21:2021年全球城市可再生能源报告

时间:2021-04-19 08:55:29 | 来源:互联网

全球城市正在采取行动加速吸收可再生能源。2020年有可再生能源目标和/或政策的城市已经覆盖全球10多亿人。

过去十年来,全球对可再生能源产能的投资与城市融资和投资呈上升趋势,而新冠大流行并未妨碍这种持续增长的趋势。

公民积极地参与能源转型,并在地方一级为可再生能源创造市场。除其他步骤外,这些行动加强了作为生产者的角色,形成了城市社区能源项目,并参与了城市能源和气候规划。

尽管撒哈拉以南非洲城市的可再生能源面临许多挑战,但各国政府都注意到了采取可再生能源行动的呼吁,并加入了全球倡议,共同推动可再生能源的部署和使用。

截至2019年底,全球共有50多万辆电动公交车在使用中,其中98%的电动公交车运行在中国的道路上。换句话说,电动公交车还不是一种全球性的现象。尽管到2019年,中国对此电动公交车推出的补贴已经开始收效,但世界其他地区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正如报告所示,欧洲是第二大电动客车的采用者,但只拥有4500辆。

REN21的数据显示,早在2015年,中国的电动客车库存就已经达到11.1万辆,而欧洲只有130辆。到2019年的中国电动客车库存已攀升至50.5万辆,增长355%。

同期,欧洲电动客车从130辆增至4500辆,增长了3362%,令人印象深刻。北美从330辆增至2200辆,增长了567%。印度电动客车从90辆增至800辆,增长789%。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