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警惕!韩国首次报告

时间:2021-04-18 18:46:35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韩国首次报告:发现印度“双突变”变异新冠病毒。

据韩联社最新消息,韩国中央应急处置本部战略企划班长孙映莱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今年1月以来从印度入境韩国的旅客累计94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9例感染在印度发现的“双突变”变异新冠病毒(B.1.617)。

报道说,这是韩国首次发现印度报告的被命名为“B.1.617”的“双重变种病毒”。这9例均从印度直飞韩国,其中2例于上月确诊,其余7例于本月确诊。

孙映莱还表示,世卫组织暂未将B.1.617变异毒株分类为主要或其他变异情况。韩防疫部门将持续加强疫情监测的同时,密切关注相关动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