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美媒:特朗普长子或曾试图操控2020年大选结果

时间:2022-04-09 12:45:54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9日报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日报道,根据美国众议院负责调查去年1月6日“国会山骚乱”的机构获得的一份记录,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两天后,在选票仍在统计期间,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曾给当时的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发了一条短信,要求他想办法确保他父亲能够获得第二任期。

据CNN独家报道,小特朗普在短信中对梅多斯说:“我们有多种办法控制(选举)结果,这是很容易的事。”

不过,小特朗普的律师在就此事给CNN的回应中说:“选举结束后,小特朗普曾收到总统支持者们的大量短信。从日期来看,这条信息很可能是其他人发出并被转发的。”(编译/杨文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