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神州租车获华夏金融租赁30亿元战略合作额度

时间:2022-04-08 20:45:30 | 来源:媒体滚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赵雯琪

实习记者/杨昕怡

编辑/刘雪梅

国内头部租车企业神州租车与华夏金融租赁在北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华夏金融租赁将向神州租车提供30亿人民币的合作额度。据悉,这是2021年疫情以来汽车租赁行业最大的一笔金融合作。目前,神州租车已获首期10亿授信额度,计划在昆明、西安、青岛、长沙、成都五座城市陆续上线新车。继今年获得了银行等金融机构26亿人民币授信后,神州租车再次获得千亿级金融租赁机构的青睐,业内人士分析,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不仅将有利于神州租车扩充现金流,同时也为整个租车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据易观分析《2021年中国租车市场报告》显示,2022年租车市场规模有望破千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