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工行青岛分行行长蔡谦曾是总行某部门副总 还当过成都分行副行长

时间:2022-04-09 11:45:2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工商银行青岛分行的成立时间挺长的了,已经发展出了不错的规模,去年年初,该行行长由牛喜军变成了蔡谦,引发公众关注,新上任的蔡谦是什么人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探寻。

蔡谦在工行分行、总行部门等都工作过,至少在2011年,蔡谦在工行达州分行担任行长,他还曾带队去往四川文理学院与该校领导进行座谈,并就双方银校之间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

2015年左右,蔡谦成为工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担任副总经理,他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工行四川省分行如何对接国家的重大发展战略、有哪些优势、又将采取哪些举措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释。

后来2018年3月9日,工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正式更名为工行成都分行,更名时该行就公开表示,根植蓉城30余载,未来将支持实体经济,服务民生,与成都同发展共成长。随着营业部的更名,蔡谦也顺势成为工行成都分行副行长。

蔡谦还曾公开讲述对于我国商业银行中间及表外业务创新探索的一些看法,通过国内外商业银行表外业务发展模式比较以及相关案例的介绍让更多公众了解清楚。

在工行成都分行待了几年后,蔡谦被调到工行总行公司金融业务部担任副总经理,他对于工作环境的适应能力不错,因此只干了大约一年他就成为了工行青岛市分行的一把手。

据了解,工行青岛市分行原行长牛喜军目前是工行江西省分行行长,他是山西人,运营商财经已经详细梳理了他的个人经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