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2022年1-2月我国汽车整车出口情况简析

时间:2022-04-09 08:55:50 | 来源:互联网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整理的全国海关汽车商品进出口数据显示,2022年1-2月,我国汽车整车出口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累计出口达到47.7万辆,同比增长70.4%;整车出口金额84.7亿美元,同比增长1.0倍。

在我国汽车主要出口品种中,纯电动机动车(10座及以上客车除外)出口量位居第一,客车居次,轿车位居第三,载货车居第四位。与上年同期相比,上述四大类车型均呈较快增长,其中纯电动机动车增速最为显著。

2022年1-2月,上述四大类车型共出口44.9万辆,占我国汽车出口总量的94.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