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她不许拜登支持者进来吃饭,“被迫”关门!

时间:2021-09-05 11:46:11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俄媒:佛州一餐厅禁止拜登支持者入内,结果因“人气暴涨”食材断货关门了……

美国一家餐厅成新闻了。

据“今日俄罗斯”(RT)4日报道,由于对拜登政府在阿富汗事件中的表现强烈不满,美国佛罗里达州一餐厅谢绝拜登政府支持者入内。此举虽然引发争议,但也引来大量食客“捧场”,以至于餐厅食材被吃光而不得不暂时关门。

RT报道截图RT报道截图

据报道,日前13名美军在喀布尔机场爆炸袭击中死亡后,这家名为DeBaryDiner的餐厅的老板乌加特在餐厅外挂放标语,表明她不再为那些继续支持美国现任政府的人服务。

“如果你曾投票支持并要继续支持白宫里那个毫无价值、无能和腐败的政府,那个导致我们在阿富汗服役的军人死亡的同谋,请移步他处。”标语毫不客气地谢绝道。

RT称,乌加特此举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引来不少人强烈反对,但也得到了很多人,以至于餐厅因食材卖断货而在本周暂停营业。

一名美国福克斯新闻记者2日在推特上发了一张这家餐厅大门的照片,并配文称,这家餐厅因为过于火爆,食材被吃完,而不得不暂时关闭。图片中的标识显示,餐厅将于次日再次开业。↓

RT还提到,乌加特在脸书上发文称,自从她表明对政府的立场以来,她收到了“难以形容的爱和支持”;与此同时,也有许多人在社交媒体上呼吁抵制乌加特的餐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乌加特表示自己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捐款和支持,同时也收到了“死亡威胁和炸弹威胁”。

在谈到自己挂出的那块标语时,乌加特在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表示:“我只是生气了。我只是失望了。我感觉自己就像那些(死亡美军的)母亲、妻子或姐妹中的一员。”她还说,只要阿富汗还有美国公民,她就会继续张贴她的反拜登标语。她还表示,如果特朗普仍然是总统,她也会写出同样的标语。

8月26日喀布尔机场发生爆炸事件,导致约170人死亡,其中包括至少13名美军人员,“IS呼罗珊分支”宣称对袭击负责。拜登同日发表讲话称要让恐怖分子“付出代价”,然而拜登此言几乎被反对党要求他辞职的声音淹没。更加讽刺的是,美国从阿富汗撤军之际,铺天盖地的美媒报道显示,尽管有不少人因此丧生,也有批评声指责这次行动管理不善,拜登仍坚称从阿富汗撤军是一次“非凡的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