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别老拿许家印的豪宅开玩笑

时间:2022-04-09 08:47:3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康钊/文

4月8日,针对传闻“喜茶创始人聂云宸以2.7亿元价格拿下许家印打折出售的深圳豪宅”一事,喜茶方面回应称是纯属不实信息。而这已经不是坊间第一次说许家印的豪宅来说事,这种“玩笑”还是少开为好。

在中国,富豪卖房子有点不吉利,给人感觉要山穷水尽了,拿房子抵债,所以,经常有网友“关心”那些负债较多的富豪的房子。

许家印的房子已经被“关注”很多回了,而且不止一套豪宅被网友们“惦记”着。比如有帖子称,许家印卖掉了曾花3990万澳元在澳大利亚悉尼购买的一座豪宅。房子占地面积1891平方米,它的豪华程度令人瞠目结合,从大门到内部装饰,无不彰显着房子主人的壕气。

又比如,2021年又传许家印出售位于港岛山顶布力径10号C座豪宅,该豪宅估值约8亿港元,可谓豪宅中的豪宅。

而这回许家印又被传出售在深圳的豪宅,据称980平米,豪宅内部分为四室四厅,同时还有中西厨房、四个功能房、避难室、酒窖、双工人套房和无边游泳池等配套,另外还具备独立的刷卡系统。

每次传许家印卖豪宅都像假的,因为许家印就是做房地产的,恒大的所有房子他都有权插手,哪里还会在乎豪宅?更不可能买其他房地产商开发的房子来自己居住,所以,所谓澳洲豪宅、香 港豪宅、深圳豪宅又有多少事真的呢?

而且,恒大集团的债务是1.9万亿,靠卖许家印个人的房子去还债,这要还到何时去?

许家印在恒大上市以来12年间共分得的现金股利高达近600亿港元,还至于去卖房套现区区几亿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