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中概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 叮咚买菜跌近15% 贝壳涨近5%

时间:2022-04-09 08:46:53 |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9日凌晨,美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三大股指本周均录得跌幅。投资者继续消化美联储激进加息并开始缩表的前景。经济学家再次上调美国的通胀预期、同时下调增长预期。俄乌局势及其对全球通胀的影响仍受关注。

道指涨137.55点,涨幅为0.40%,报34721.12点;纳指跌186.30点,跌幅为1.34%,报13711.00点;标普500指数跌11.93点,跌幅为0.27%,报4488.28点。

中概股周五收盘多数下跌,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跌1%。

怪兽充电涨超7%,雾芯科技涨超5%,贝壳涨近5%,腾讯音乐、优信涨超2%,36氪涨近2%。

叮咚买菜跌近15%,世纪互联、嘉楠科技跌超9%,乐居跌超8%,哔哩哔哩跌近7%,爱奇艺跌近6%,金山云、第九城市跌超5%,每日优鲜、百世集团跌超4%,一起教育、唯品会、房天下、虎牙跌超3%,知乎、迅雷、途牛、开心汽车跌超2%,欢聚集团跌近2%,京东跌近1%。

新能源汽车股中,小鹏汽车跌超3%,理想汽车跌超2%,蔚来汽车跌超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