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安徽移动政企客户部总经理胡卫当年从宿州移动总经理平调 技术出身

时间:2022-04-09 12:45:2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安徽移动在集团各省公司中业绩规模靠前,公司市场部、政企部等相关部门贡献不小,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公司政企客户部负责人胡卫的在职背景,了解他是如何带领公司在政企领域发展的。

据悉,近年来,安徽移动在全省拥有最优质的网络、最大规模的客户群、最高水平的信息化客户服务标准与能力、华东地区最大的IDC中心,而这都离不开公司政企线口的工作人员的努力。

胡卫其实很早的时候是信息技术出身,他曾在安徽移动信息系统部任职,负责过《安徽移动业务支撑系统、管理信息系统维护管理办法》的编写。

后来在2014年胡卫便开始升任处级干部,担任宿州移动总经理,在任四年之久,为宿州移动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直到2018年,胡卫再次被委以重任,出任安徽移动政企客户部总经理。

宿州的经济发展地位排安徽省内中上游位置,而胡卫能够脱颖而出调任省公司这一重要部门负责人,显然表现受到肯定。

调任后的胡卫当时跟随分管政企口的副总经理卢小松,共同为公司拉动了不少业务合作,自然也提升了公司的业绩发展。

不过在去年的时候,安徽移动分管政企口的副总经理已转变为王晓慧,他们依旧配合得当,在去年牵头了公司与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就云计算、IP基础网络、智能联接、5G、物联网和边缘计算等领域,开展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