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外媒:俄强调克里米亚地位不容谈判

时间:2022-04-01 17:45:37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1日报道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3月30日报道,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当天谈到在土耳其举行的和谈结果时说,克里米亚的地位问题由俄罗斯决定,莫斯科不会与乌克兰或其他任何一方讨论这个问题。

报道称,佩斯科夫说:“克里米亚是俄罗斯联邦的一部分。根据我国宪法,我们不能与任何人讨论俄罗斯领土的命运、俄罗斯地区的命运。这是不可能的。”

另据德新社莫斯科3月30日报道,乌克兰代表团团长达维德·阿拉哈米亚在社交媒体平台“电报”软件上说,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的和平谈判将于4月1日继续以线上视频形式进行。

阿拉哈米亚还说,在最近于土耳其举行的会谈期间,乌克兰方面再次提议两国总统举行会晤。

俄罗斯代表团回复说,一份双方协调一致的协议草案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的先决条件。

报道指出,乌克兰方面坚称,这样的会晤不能在俄罗斯或白俄罗斯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