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苹果宣布韩国最大AppleStore零售店即将开幕,并为iPhone、iPad和Mac提供特别壁纸

时间:2022-04-01 16:47:21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4月1日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本周宣布,其在韩国最大的Apple Store零售店即将在首尔的明洞社区开业。

苹果 Apple Store 明洞店将于当地时间 4 月 9 日(星期六)上午 10 点举行盛大开业典礼。由于疫情,参加开幕式需要预约,可以从当地时间 4 月 7 日星期四上午 8 点开始通过苹果的网站进行预约。

为庆祝盛大开幕,苹果公司分享了一段简短的视频,并为iPhone、iPad和 Mac 提供了一张特殊的壁纸供下载。在最近一期关于苹果零售的“Tabletops”通讯中,Michael Steeber 说,视频和壁纸的灵感来自于被称为“Chaekgeori”的韩国传统艺术风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