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胶膜:融资丨「祥邦科技」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中金资本等机构投资

时间:2022-11-16 11:45:1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融资丨「祥邦科技」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中金资本等机构投资,希望以下融资丨「祥邦科技」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中金资本等机构投资的内容对您有用。

此次融资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POE胶膜业务领域的领先地位,加大产能布局、提效降本。

近日,浙江祥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电投、中金资本、国调战新基金、源码资本、纪源资本、浦江国投等产业资本参与投资,此次融资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POE胶膜业务领域的领先地位,加大产能布局、提效降本。

祥邦科技成立于2006年7月,是国内封装胶膜领域的领导型企业之一,是国内最早实现POE胶膜量产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光伏组件用封装胶膜,产品以POE光伏胶膜为主,同时覆盖EPE、白膜、EVA等全系列,并向客户提供定制化胶膜产品。

光伏胶膜作为核心辅材覆盖在电池片上下侧,与光伏玻璃、背板等辅材等在真空环境下通过层压工艺制成光伏组件,主要作用是保护电池片,有效延长组件使用寿命。新兴的POE胶膜相比传统EVA胶膜,具备低水汽透过率、高体积电阻率、高耐候性等特点,能够提高光伏组件在高温、高湿环境下运行的安全性及长久的耐老化性,使组件能够更长久高效使用。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