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鲜食:《鲜食玉米制品》团体标准征意见

时间:2022-11-15 22:46: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鲜食玉米制品》团体标准征意见,希望以下《鲜食玉米制品》团体标准征意见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讯(记者刘欢)11月15日,新京报记者获悉,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牵头制定《鲜食玉米制品》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并面向行业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11月11日–2022年12月10日。

据悉,鲜食玉米是指乳熟灌浆期采收的鲜嫩玉米果穗,主要包括糯玉米、甜玉米、甜加糯玉米等。上述团体标准对鲜食玉米的定义、要求、理化标准、微生物限量、产品标签、包装、运输和贮存等做了详细规定。

其中,在保存方面,真空包装产品应标明适宜的贮存温度,冷冻包装产品应贮存于-18°C的冷库内,温度波动应控制在2°C以内。需要冷冻贮存的鲜食玉米制品,运输过程中其温度应控制在-16°C以下。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柳宝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