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集体经济:安徽联通打造农村通信合作社

时间:2022-11-16 09:45:2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安徽联通打造农村通信合作社,希望以下安徽联通打造农村通信合作社的内容对您有用。

为探索数字赋能乡村振兴新模式,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安徽联通提出建设村集体经济通信合作社,充分发挥市场资源配置核心作用,通过创新宽带社会化合作模式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提升乡村老百姓生活品质。

9月,安徽联通在全省启动村集体经济通信合作社建设工作。村集体经济通信合作社以通信服务为核心,旨在推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数字乡村运营、智慧农业推广和智慧家庭惠民体验,助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安徽联通要求各市县分公司按照“一把手工程”重点推进。各分公司快速响应,多方位多途径开展合作攻坚。

在池州市,联通公司积极对接市乡村振兴局,双方签订数字乡村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农村数字化建设、村集体经济通信合作社运营达成共识,尤其是针对村网络建设费用明确了合作方式,为全市范围内村集体经济通信合作社的推广奠定基础。

在阜阳市,联通公司先后与临泉县长官镇人民政府、颍上县盛堂乡人民政府签订数字乡村暨村集体经济通信合作社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乡村振兴、数字乡村与集体经济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共同做大做强集体经济。

在六安市和安庆市,联通公司分别组织了村集体经济通信合作社拓展专项训战活动,以村集体经济增收、村民福利分红为切入点,沟通洽谈通信合作社模式。仅6天时间,两地共完成64个镇村的合作协议签订。

截至10月底,安徽联通累计在全省签订数字乡村建设合作协议106个,其中37个村已进入网络资源建设施工阶段。安徽联通将进一步探索数字赋能乡村振兴新模式,与各方携手蹚出一条数字乡村共建共赢发展新路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