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贵州:贵州加快推进民宿重点村5G网络发展

时间:2022-11-16 09:48:2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贵州加快推进民宿重点村5G网络发展,希望以下贵州加快推进民宿重点村5G网络发展的内容对您有用。

近期,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等相关部门就5G网络支持民宿重点村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会议研讨,旨在加强通信业和旅游业之间的联动互促,共同推进贵州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贵州民宿重点村是村中民宿数量不少于20家、以民宿体验为主要消费方式的民宿村落。根据贵州民宿产业发展规划,到2025年,贵州计划培育民宿重点村150个以上。为充分了解民宿重点村5G网络覆盖情况,有力支撑民宿产业发展,省通信管理局对拟规划的民宿重点村清单进行梳理。

目前,贵州已有36个民宿重点村覆盖5G网络。下一步,贵州通信管理局将按照省委省政府旅游产业及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部署,加强民宿重点村的网络提速提质工作,从开展5G网络建设、加强信号覆盖检测、优化通信质量等方面入手,分批分类实现民宿重点村千兆宽带、5G网络有效覆盖。在此基础上,加快5G技术融合创新,积极发展信息化、智能化应用,确保游客享受到优质信息通信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