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老人:翼朵小红花(二十三)丨总经理热线接到了表扬电话她是个好人

时间:2022-11-16 10:46: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翼朵小红花(二十三)丨总经理热线接到了表扬电话她是个好人,希望以下翼朵小红花(二十三)丨总经理热线接到了表扬电话她是个好人的内容对您有用。

“您好,我要表扬电信那个姓谢的小姑娘,她是个好人。”

这天,中国电信三明分公司总经理热线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里的老人称自己前不久等公交车时,遇到三明电信10000号的小谢姑娘,得到了她的真诚帮助,并认为这样的行为值得表扬、值得点赞。

接到电话后,热线工作人员很快查询到,老人所说的这个小谢姑娘是中国电信10000号三明话务中心的谢华丽。她究竟做了什么事,让老人特地打来表扬电话?

中国电信10000号三明话务中心谢华丽

那天早上,谢华丽在公交车站台上等车,身旁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看了许久的公交站牌,随后转身问她去三明电信大楼要坐哪路公交车。作为有着14年投诉处理工作经验的她听到老人的问话,立即敏锐地察觉到,他可能遇到了电信服务问题。回答了老人路线问题后,她尝试地问道:“老大爷,我就在电信10000号工作,您可以告诉我您去电信公司要办什么事吗?”

“喏,这是我几年的收费单,”老人将手上一叠纸递到谢华丽面前,语气激动起来:“小姑娘,你说是不是很气人。我这号码以前每个月只要交10块钱话费就够用了,十几年来从没欠过费!可昨天刚买了这部不用按键的新手机,还没一天就提示欠费40多元打不了电话,卖手机的老板说是被电信扣了钱!”老人晃了晃手中的智能手机,声音大了起来:“我一个80多的老人家不会用也没用其他功能,电信这样乱扣我费用,我得去电信大楼找领导说说,可不能这么欺负退休老人家!”

谢华丽现场了解情况

听了老人的描述,再看了看他递来的话费账单和缴费凭证,谢华丽跟老人说:“您别急,您看这是我的工号牌和我们公司的总经理热线号码。如果您信得过我,让我来帮您解决这个问题。您年纪大了要注意身体,不需要这么辛苦特意跑一趟。您先回家等我的消息,我一定帮您查清楚。”谢华丽掏出背包里的工号牌给老人看,并把三明电信总经理热线号码存到他的手机通信录里,向他承诺着。

听完谢华丽的话老人仍有些不放心:“你知道吗,老人家心里有事会睡不着的,你可一定要帮我处理好。”谢华丽指了指他的手机,轻声安慰道:“放心吧!肯定会帮您处理好的。我们公司总经理热线号码我已经存在您手机里了,如果我没给您回话,您还可以打这个电话。您安心回家。”

老人这才露出了笑容,临走前拍了拍谢华丽的肩膀,握住她的手说:“真是位好姑娘啊,好人会有好报的。”

老人临走前真诚地道谢

谢华丽到了公司,第一时间为老人的手机号码申请了临时复机,并进一步查实,疑似是他误操作触碰智能手机软件后产生了43.96元的上网流量费,被欠费停机。

根据老人的情况,她主动打电话联系老人,告知新买智能机可能是误触软件产生了上网费。她热心地教会老人使用智能机。

老人欣慰地说道:“心里的事这么快就处理好了,晚上也不会睡不着觉了咯。”

为谢华丽点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