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大汉三通与达梦数据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助力行业信创转型

时间:2022-08-09 13:45:46 | 来源:通信世界网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近日,大汉三通自主研发的“5G消息融合通信平台”与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V8完成兼容性认证测试,并签署产品兼容互认证明。经双方多次严格测试得出:大汉三通5G消息融合通信平台与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V8,相互兼容,系统运行稳定,能够满足数据安全性以及关键性能要求。

大汉三通深耕数字通信近20年,是行业领先的5G消息综合服务商,获得国内首家以5G消息为主题亿元融资,在5G消息技术研发和应用场景开发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国产数据库事业发展,立足中国国情,40余年积累沉淀,公司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国家重大核心领域,并连续多年在国产数据库市场排名第一。达梦数据已为150余家金融用户单位的竞速发展助跑,用户类型覆盖银行、保险、期货、证券等。据三方数据统计,达梦在金融信创占比达75%,树立了国产数据库在金融行业应用的里程碑。

能够与达梦数据库深度兼容对接,并适配金融级业务运行的严苛要求,与其适配的产品也势必需要具备卓越实力。大汉三通5G消息融合通信平台是大汉三通结合多年通信业务技术研发与运营服务经验,针对中大型客户渠道多、不统一、难管理、成本高的消息业务痛点,推出的私有化部署的融合消息解决方案,荣获“第五届(2022)数字金融创新大赛”银奖。

平台同时具备传统运营商通信能力和互联网渠道消息能力,实现在一个系统集中管理含5G消息、短彩信、微信公众号、小程序、APP推送、钉钉、企业微信、语音在内的十余种消息渠道,能够有效解决线上资源投入分散、客户数据精准度不佳、场景融合能力不足、后效分析功能薄弱等问题,助力各行业,特别是金融、政企类客户实现消息业务的降本增效。

信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是一项国家战略,核心目标是自主可控,实现信息技术软硬件的国产替换,已经成为经济数字化转型、提升产业链发展的关键,也是当今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通信综合服务商,大汉三通积极投入到信创发展的需求,公司注重核心技术积累,坚持自主研发创新,始终确保产品及时、完整兼容各种主流国产操作系统及国产数据库。

此次大汉三通与达梦数据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一方面进一步适配了企业用户的多层次产品使用场景,联袂为用户的通信业务安全可信保驾护航,另一方面丰富了基础软件产业生态,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为“数字中国”建设提速。

未来,大汉三通将积极配合信创发展需求,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推动更多产品和解决方案落地,以满足新时代下金融、政企等行业通信应用的需求,为企业客户数字化转型和信创的持续发展赋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