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新疆本次疫情初步认定病毒系从境外输入

时间:2022-08-09 11:46:11 | 来源:兵团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讯(全媒体记者 迪力娜·艾尔肯 实习记者 李和平) 8月8日,记者从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自治区疾控中心对新疆本次疫情部分病毒基因组序列比对分析证实,本次疫情感染者感染病毒属于奥密克戎变异株BA.5.2进化分支,与国内新冠病毒基因组序列数据库中奥密克戎(BA.5.2)变异株均不同源,初步认定病毒系从境外传入。

截至目前,本次疫情已波及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塔城、喀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阿克苏、哈密、乌鲁木齐等7个地(州、市)12个县(市、区)。

本次疫情发生后,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一时间向伊犁州、喀什等地派出前方工作组,坚持全疆一盘棋,兵地协同联动,加强对相关地州市疫情处置工作的指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