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闪马智能宣布完成4亿元第四轮融资,张江高科、张江集团、朗泰资本以及央视融媒体基金联合领投

时间:2022-08-09 11:45:1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9日上午消息,专注视频智能分析和时空数据管理的新一代AI中台公司闪马智能完成4亿第四轮融资。

此轮融资是闪马智能的C轮融资,由张江高科、张江集团、朗泰资本以及央视融媒体基金联合领投,老股东国创中鼎、线性资本继续跟投。

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表示:“作为新一代硬科技公司,闪马智能始终秉承科技创新理念。历年来,闪马智能不断完善‘AI+交通’全布局,在智慧高速、城市交通等领域深入推进,在车路协同、智慧轨交等领域持续扩张。本轮融资所获资金,闪马智能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的持续研发、核心系统的产品化以及产品运营体系的打造,同时加大ATOM深度学习平台、智能AI计算时空数据库等核心技术的科研投入,用科技力量真正助力城市建设与社会发展。”

2019年9月,闪马智能完成金额为5800万元的第一轮融资,由线性资本领投,上海科创基金、红点中国、沛华资本和波宜实业跟投。2020年6月10日获得近亿元的第二轮融资,领投方为香港新世界集团旗下六脉资本,第一轮融资股东线性资本、红点中国和沛华资本继续增持。2021年3月29日完成2亿元第三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创中鼎、线性资本、红点中国、六脉资本和沛华资本。2022年8月9日,闪马智能完成4亿第四轮融资,张江高科、张江集团、朗泰资本以及央视融媒体基金联合领投,老股东国创中鼎、线性资本继续跟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