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当代置业非执行董事唐伦飞是信达资产派来的 当过多年处级干部

时间:2022-08-09 13:45:1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在上市公司当代置业的董事名单中,运营商财经网注意到,新增了一位非执行董事唐伦飞。这引起了运营商财经网的兴趣。

在今年3月份,当代置业发布公告称,,陈志伟已提呈辞任非执行董事,经中国信达(香 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提名,唐伦飞已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自2022年3月24日起生效。

据东方财富网公开资料显示,唐伦飞出生于1979年,在21岁获得中国重庆工学院经济学学士学位,并于2003年6月获得中国四川大学国家经济学硕士学位。

从他的求学经历也可以看出,唐伦飞是金融领域的专业人才。

后来在毕业之后,唐伦飞就加入了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现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即中国信达)担任成都分行的业务经理。

两年之后,唐伦飞就职于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局,负责解决与证券公司有关的风险。但是仅仅就职了一年时间。

接着,唐伦飞加入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6年间曾先后在证券投资部、投资银行部担任高级投资经理、业务总监等职务。其离职前最后职位为业务总监。

后又加入中国信达,供职时间超过7年,先后担任过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融资业务部、资产管理业务部、业务审核部担任处长、专职审批人等职务。

而中国信达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信达(香 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当代置业第二大股东,持有当代置业约9.73%的股份。

在唐伦飞被委任当代置业非执行董事时,当代置业存续的美元债共计五笔,未偿还金额达到13.42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