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乡村:喜讯!陕西电信实现定点帮扶村“数字乡村”全覆盖

时间:2022-11-16 10:47:3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喜讯!陕西电信实现定点帮扶村“数字乡村”全覆盖,希望以下喜讯!陕西电信实现定点帮扶村“数字乡村”全覆盖的内容对您有用。

近日,从陕西电信传来好消息,其78个定点包联帮扶村全部建成“数字乡村”。

这一年来,陕西电信按照集团公司工作部署,积极推动信息化与乡村治理深度融合,持续丰富乡村治理数字化应用,提升农村社会综合治理精细化、现代化、信息化水平。按照“信息化赋能乡村振兴”的帮扶思路,陕西电信从78个帮扶村开始,全力打造中国电信“数字乡村”建设示范点。在2022年10月底,陕西电信克服一些包联村条件恶劣施工难等困难,全面建成“数字乡村”。

在包联村建设的带动下,陕西电信整体“数字乡村”建设工作也得到了快速推进。据悉,截至2022年10月底,全年新增“数字乡村”5903个,总体渗透率达到61.71%,高于全国34.43%的平均水平。

“数字乡村”建设为推动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更实实在在地惠及了人民群众,提升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推进了乡村治理数字化、农业生产智能化、文明生活智慧化。(通讯员 张争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