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湖南邮政副总经理董文去年是平级调来的 曾任云南邮政副总

时间:2022-07-26 14:46:0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下称“湖南邮政”),副总经理董文的年纪或许不大,但他的资历也是非常深厚的。距离上任该职已经过去了一年多,董文在这期间都开展了哪些工作?他又是如何来到湖南邮政的?对此,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都将试图进行揭秘。

据集团2015年5月中旬发布的任免通知显示,董文是在那一年获任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下称“云南邮政”)副总经理的,至今已经当了七年多的二级副职干部,工作经验自然十分丰富。

但可惜的是,网络上并不能找到董文详细的个人资料,但从他近些年进行基层调研、参加公开活动等拍摄的现场照片来看,董文的年纪应该不大,起码是看起来还比较年轻的。

当时,为了宣传推广安宁市的特色生态农副产品——红梨,云南邮政还将其位于昆明主城区的各大邮政网点、投递网点以及10个县市区邮政分公司的主要网点,为安宁红梨提供了现场销售的渠道。

另据董文介绍,云南邮政还结合了旗下的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进行营销,未来还会把安宁出产的食用玫瑰花产品、苹果等产品向全国进行推广。

被调到湖南之后,董文的身份其实也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化,他现在还担任着湖南邮政的工会主席,经常到一线网点去慰问员工、送上来自省分公司的关怀。

5月13日,董文还主持参与了湖南邮政劳动竞赛委员会召开的部署劳动竞赛工作会议,对2021年工作中起到先进示范作用的组织、个人等进行了审定。

未来,董文将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