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浙商银行沈阳分行行长换人 新来的陈学群曾在宁波工作多年

时间:2022-06-21 15:46:0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今年年初,浙商银行沈阳分行行长换了人,陈学群接替王春晖成为新一任行长,备受关注,陈学群有什么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

陈学群在来到沈阳分行之前曾在宁波分行体系内工作多年,在浙商银行宁波江东支行开业之初,陈学群就曾担任该分行的行长,他当时曾带领江东支行与江东区官方部门一起开展座谈会,陈学群作为银行与企业界唯一代表陪同考察了镇江区工商联。

浙商银行宁波江东支行是宁波市第一家小企业专营支行,只服务小微企业,从2008年成立以来,该支行秉承“让每个客户从我们的金融服务中得到更多价值”的使命,坚定不移发展小企业银行业务,取得协调发展。特别是在2011年该支行获得由浙江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织浙江省首批非公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荣誉称号,表现优异。

之后2016年3月,陈学群已经成为了浙商银行宁波分行行长助理,在行长助理职务上干了3年半升职成为了宁波分行副行长,陈学群的工作实力还是很受认可的。

现如今陈学群升职到沈阳分行当一把手,适应新环境的速度很快,已经开始有条不紊地部署分行地政银企合作等业务。陈学群是沈阳分行的第二任行长,原行长王春晖在任8年多,尤其在公益慈善事业上用心颇多,王春晖此次被调走是到太原分行当行长,后续他会带领太原分行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会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