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马斯克:推特收购交易仍存在“部分未解决的问题”

时间:2022-06-21 15:46:00 | 来源:界面新闻

彭博6月21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卡塔尔经济论坛发言称,关于推特收购交易仍有一些“未解决的问题”,他仍在等待关于该平台上有多少机器人账户问题的解决方案。

马斯克指出,对推特的期望是该平台“尽可能具有包容性”,并拥有一个吸引人的使用系统。马斯克在论坛上表示,他将专注于在推特上“推动产品”,尽管他不一定打算成为CEO。

据《华盛顿邮报》此前报道,知情人士称,推特董事会计划遵守马斯克的要求,提供对其全部“Firehouse”数据库的访问权,即每天发布超过5亿条推文的数据流。马斯克此前以终止440亿美元的收购协议为条件,要求推特提供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数据,并允许他进行独立评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