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房企世荣兆业副总裁冯荣超学历是大专57岁 年薪153.5万元在珠海不低

时间:2022-06-21 10:46:5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珠海房企世荣兆业(002016.SZ)副总裁级别以上的高级管理人员中只有两位的学历是大专,冯荣超便是其中一位。他为何能够坐到副总裁的位置上?对此,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据“东方财富网”公开资料显示,冯荣超1965年1月出生,已经57岁的他是一位建筑领域的“老人”了。早在1991年1月至1996年6月期间,冯荣超就曾在珠海市白藤湖建材有限公司担任经理职务,后来又被调去负责珠海市白藤湖园林装修有限公司数年,积累了不少管理经验。

1999年7月,冯荣超得到了一次重要的晋升——获任珠海市白藤湖旅游城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一职。其后的十多年间,他一直在这家国资控股的企业工作着。

但是在2012年5月,在国企系统内效力多年的冯荣超却获任了世荣兆业总裁助理一职,这样的转变可谓有些突然;后来,冯荣超还成为了旗下珠海市斗门区世荣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在也依旧是这家企业的股东之一。

虽然在世荣兆业的资历并不深,但冯荣超还是在2020年4月起任公司董事、副总裁,另有数据显示,他2021年从世荣兆业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153.5万元,是四位副总裁中数额最高的。

在房企中,学历是大专的高管并不是多数,外界比较熟悉的包括华夏幸福副总陈怀洲、金科地产董事刘静、中骏集团执行总裁郑全楼等人,但他们普遍在企业的日常管理与运营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冯荣超也不例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