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鹤壁联通宽带装维服务高温“烤”验不降温

时间:2022-06-21 10:45:52 | 来源:媒体滚动

本报讯 近日,随着气温一路飙升,河南省鹤壁市连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40℃的高温天气给宽带装维工作带来诸多不便,鹤壁联通淇滨营销中心克服困难、精心组织,确保宽带装维服务在高温“烤”验下不“降温”。

6月17日中午,烈日当头,正在家里吃午饭的联通智慧家庭工程师艾振军接到客户报修电话,反映家里宽带不能上网,影响到孩子使用电脑填报考试志愿。

艾振军感受到电话另一端客户的焦急,挂断电话后,立即放下饭碗,匆匆收拾好装维工具,骑上电动车向客户所在的小区急速驶去。一刻钟左右,艾振军就赶到了客户家里。经过认真细致排查,他发现故障原因是用户的皮线光缆在分纤箱处受到外力损伤。二话不说,艾振军麻利地摆放好熔接机,蹲在太阳底下开始剥线、熔纤。

几分钟后,用户的皮线光缆接续完成。艾振军又爬上梯子,小心翼翼地将光纤接头插入分光器,然后将预留的光缆横平竖直绑扎整齐。此时,汗水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浸湿了他的衣服,并在他的鬓角处留下两条汗迹。

客户站在阴凉处,目睹了联通智慧家庭工程师头顶烈日维修宽带故障的全过程,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指,为艾振军点了一个大大的赞。客户说,一开始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给艾振军打电话求助,没想到联通公司的服务这么好,在非工作时间响应也这么快,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