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宁德时代已建成全国覆盖面积最大的5G企业专网

时间:2022-06-20 18:46:02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6月20日讯,宁德时代今天宣布,宁德时代已建成全国覆盖面积最大的5G企业专网,总覆盖面积超500万平方米,横跨福建、江苏、四川等六个省份、七大基地。

宁德时代构建了以5G为基础的工业互联网架构,依托其高带宽、低时延、广连接的技术先进性,解决极限制造的业务痛点。通过5G技术与极限制造碰撞融合,宁德时代探索出了22个具有高价值的业务场景,目前已落地9种5G融合应用,宁德时代正朝着5G工厂的目标加速迈进。

宁德时代首席信息官陈凌表示,宁德时代5G专网将陆续覆盖全球十大基地,未来,宁德时代将探索出更多5G融合应用场景,树立绿色极限制造标杆,继续朝着碳中和的目标迈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