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榜单出炉!为何58同城、安居客获毕业生租房认可度第一名?

时间:2022-06-20 13:46:07 | 来源:财经网

对于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来说,租房称得上是他们与社会的第一次正面交手。出租难、沟通难、保障难,一直是租房领域几大痛点,困扰着租房者。

如今再加上疫情防控倡导的“少流动、少聚集”政策,租房看房都需要提前预约,更为刚刚接触租房一事的毕业生找房带来新的挑战。

“过去一个星期,我什么都没干,就天天去上班附近的几个小区找房子,要比价格比房屋情况,还要比房东,好的房东会让后续的租住生活顺畅很多。想租到合适的房子太心累了,感觉比准备毕业答辩还累。”应届生小马抱怨道。

不得不说,毕业生如何快速、安全租房成为了他们走进社会的第一次“大考”。他们究竟都会有怎样的选择?

近日,根据数据100调查报告显示,近半数毕业生更倾向于通过安全无接触、高效快捷的网站平台渠道租房。其中,58同城、安居客是最受毕业生信赖的平台,62%的受调查毕业生常在这两个平台上查找租房信息,在调研的贝壳找房、自如、闲鱼、豆瓣等六家租房平台中,使用58同城租房的毕业生占比34%,安居客占比28%。此外,贝壳找房获得了25%的毕业生青睐,6%的受调查毕业生选择在豆瓣、闲鱼等社交平台找房,剩下的7%毕业生则选择了最为便捷却也较昂贵的魔方、万科等公寓品牌或自如这种长租公寓。

“58同城的房源比较全,而且最近很多房源有个省心租标识,我研究了一下感觉服务保障比较让人放心,尤其是推荐给我的房源和我的需求匹配度很高,这次就在58同城租房上把房子定了。”刚刚租到房子的毕业生小孙向记者展示了自己的手机,页面上展示的是58同城的“省心租”房源。

“省心租”专业化运营服务,与用户连接更高效

据悉,58同城、安居客的“省心租”服务,围绕“租前-租中-租后”多场景、全流程,致力于解决房东出租难、租客租房难的问题。小孙透露,“省心租”的房屋保洁、上门维修、家财保障等服务是他选择的理由,“一次性省去了很多麻烦。”

l“省心租”提供的租前“房屋保洁”服务,可在租客入住前对房源进行一次2小时的日常保洁,确保厅室卫厨四大区域彻底清洁。

l为确保房源真实、合同有效,“省心租”推出在线签约服务,平台在签约前对房东业主身份和权属关系进行核验,确保房源真实性,且不收取无中介费,让毕业生这类租房新人放心签约、安心入住。

l在居住过程中,如遇房屋设备老化等问题,“省心租”还可提供维修服务,覆盖房屋主体、家具门窗、电路灯具、水路卫浴四大品类的常见问题。

l在租住期间,“家财保障”权益可覆盖家中被盗、电路事故、管道爆裂、房屋主体损失、装潢附属设施、室内财产、法律诉讼保障、居家责任、居家意外等9大类保障,进一步免去房东及租客的担忧。

此外,通过提高个人房东高品质好房源曝光率、运用行业领先的智能算法,58同城、安居客“省心租”服务能够高效匹配租住双方,不仅帮助房东快速出租,还节约了租客的找房时间。数据显示,对比普通房源,“省心租”房源出租效率提升了2-3倍,最快能在7天内完成出租。

据了解,为赋能行业,进一步为租房市场保驾护航,58同城、安居客还推出了推动长租公寓行业健康发展的“品牌公寓馆”产品。甄选优质长租公寓运营商,严控商户入驻资质,从源头上为用户把关,确保房源真实可靠。同时,通过与公寓运营系统实时连动,实时更新房屋信息,实现“房源/房态真实”,大大提升了用户的找房体验。

行业发展日新月异,58同城、安居客作为行业领先租房服务平台,以不断提升的服务质量,夯实了品牌口碑。背靠平台千万级流量及行业前沿技术优势,58同城、安居客将深耕租房领域,不断优化升级服务产品,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为行业创造更大价值,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助力广大年轻人实现安居乐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