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618战报 | AI成618新消费热点 科大讯飞销售额同比增长40%

时间:2022-06-20 13:45:26 |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欧阳宏宇

6月20日,人工智能公司科大讯飞公布2022年618战报。数据显示,在此次618中,科大讯飞销售额同比增长40%。旗下产品科大讯飞AI学习机、讯飞智能办公本、讯飞智能录音笔、讯飞翻译机等在多个平台获得了消费者青睐。

据介绍,今年618,讯飞就布局了翻译机、智能录音笔、智能办公本、AI学习机、翻译笔、智能助听器等AI硬件产品参与大促。

随着居家自主学习成为常态化需求,AI学习机得到了孩子家长的关注。数据显示,科大讯飞AI学习机在京东平台排名学习机品类累计销售额冠军,在天猫平台学习机品类排名6.18单日销售额冠军。

当远程办公和线上协作成为新趋势,AI办公产品也成为今年618消费的重要方向。例如,讯飞智能办公本系列、会议耳机获得京东和天猫双平台各自单品榜单销售额冠军;讯飞智能录音笔系列、智能鼠标系列获得京东和天猫双平台各自单品榜单连续四年销售额冠军;讯飞翻译机系列斩获京东和天猫双平台翻译机品类连续六年销售额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在AI健康领域,也有商品在618期间得到关注。以讯飞智能助听器为例,其主打数字多通道、App自主验配、自适应场景识别等核心功能,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关注。在此次618中,取得京东和天猫双平台助听器品类新品销售额冠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