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网易云音乐获得时代峰峻版权

时间:2022-06-20 13:45:0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0日下午消息,网易云音乐宣布正式与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音乐版权、艺人宣推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合作。

据悉,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经过数年发展,目前其旗下拥有极具影响力的超人气组合TFBOYS、横空出世的当红组合时代少年团、不断刷屏的新秀TF家族。

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网易云音乐平台MAU达1.82亿,超90%活跃用户为90后00后;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日活用户日均听歌时长82分钟,每10首歌中有3.3首来自平台推荐。

近一年来,网易云音乐先后与多家上游音乐版权方达成版权合作协议,网易云音乐表示,未来还将继续积极推进与上游版权方合作,不断为中国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多优质音乐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