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人机语音交互服务商「一知智能」完成超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时间:2022-06-20 11:47:42 | 来源:投中网

由凯泰资本、亿联凯泰以及中信证券投资共同投资。

6月20日,人机语音交互服务商「一知智能」已完成超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凯泰资本、亿联凯泰以及中信证券投资共同投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算法开发、产品升级、团队建设与新业务开拓。一知智能是于2017年成立,创始团队来自浙大人工智能研究所,是一家专注于人机语音交互技术的SaaS服务商,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载体为企业触达用户,并实现精细化智能运营。公司凭借自研的语音识别、语义理解和语音合成三大人机交互核心算法,为零售、生活服务等泛消费行业,以及公共服务提供AI场景化智能服务。据一知智能介绍,公司曾先后获得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杭州市领军型创新团队,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语音对话与听觉专业委员会单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