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全新福特F-150猛禽上市 并开启直销模式

时间:2022-06-20 18:45:35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6月20日讯,福特中国今日正式宣布,全新一代超性能越野皮卡福特F-150猛禽在中国上市,新车采用官方直销模式进行销售,官方售价人民币686,800元,并于6月21日起,以客户邀约制,在“福特皮卡野奢营小程序”正式开启车辆分批定购,定金金额为20,000元。首批车主交付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末开启。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将以直销的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服务商从江铃福特科技授权经销商中优选,并于8月起陆续投入运营,在今年年底前逐步覆盖全国30多个重点市场。线下沉浸式零售体验也将从全新的展厅体验开始。客户可以在优选的服务商店内专属打造的全新猛禽空间中了解福特F-150猛禽的产品性能、品牌历史以及相关美式越野文化。

图源:福特中国 图源:福特中国

福特还特别提到,来自中国的外饰主设计师刘嘉成,为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注入了年轻、前卫的基因,让新车在传承经典元素的基础上,又融入了更具时代特征的风格。新车车身长5930毫米,宽2199毫米,高1992毫米,轴距3694毫米,继承了前两代车型孔武有力的刚劲外观风格,黑色钢制前、后保险杠与前、后轮眉共同营造出了更具力量感的视觉效果。熏黑的中网、标志性“FORD”字母、更简洁的前大灯设计与更宽的下护板让新车前部显得更加宽大,视觉冲击力更加强烈。在车身色方面,共有无畏橙、硬核黑、自由蓝、探秘银、激情蓝和极致白6种颜色供客户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