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罗戈津称西方航天正在“走向战争”

时间:2022-06-20 15:45:53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0日报道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6月18日报道,俄罗斯国家航天公司总裁德米特里·罗戈津18日说,西方航天正在“走向战争”,他声称西方私营企业据称为乌克兰收集数据的做法证明了这一论点。

罗戈津在接受“俄罗斯24”新闻频道采访时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波音公司以及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等美国私营企业现在肩负着“一个具体目标:确保通过红外线雷达设备和常规监控实时收集信息”。罗戈津说,收集这些数据的目的是为了让乌克兰军队能够将其用于“弹道导弹制导或多管火箭炮系统的行动”。

搭载Nilesat-301地球同步通信卫星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猎鹰9”号火箭8日从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美联社)

罗戈津说:“我们可以看到西方太空界的实际走向。它在走向战争。”

罗戈津强调说,“星链”计划等卫星通信公司也是如此。

在被问及俄罗斯卫星是否能监视乌克兰领土时,罗戈津说:“当然可以。”

本月早些时候,他声称美国私营太空公司“说好听了是得到信任的五角大楼承包商,说难听点是打着‘私营独立公司’幌子的五角大楼或中情局代理人”。

在罗戈津发表上述言论前不久,美国网络司令部司令保罗·中曾根首次承认,美国正在通过发动进攻性黑客行动来支持乌克兰。

他对英国天空新闻频道的记者说:“我们进行了全方位的一系列行动:进攻性、防御性和信息方面的行动。”

中曾根没有提供这些行动的任何细节,但强调这些行动是完全合法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