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他几经历练又回到移动某省公司这个重要部门当领导 业绩搞得好 有前途啊!

时间:2022-06-20 21:45:20 | 来源:市场资讯

贵州地区三大运营商竞争较为激烈,而作为早年便发展迅猛的贵州移动在遭遇了发展沉寂期后近年也在不断追赶,其中市场部作为面向大众市场的一大重要部门,多年来对于省公司业绩作出了巨大贡献,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贵州移动市场部总经理李洪平的在职履历。

李洪平在省内的名气不小,他是在2020年从毕节移动总经理平调,而更早的时候则担任过贵州移动市场部副总经理。这也就不难想象经过几年的历练他又再次调回了省公司市场部,自然是有早年的工作积累。

毕节如今作为省内经济发展排名第二的大地市,毕节移动成为省内重要的地市分公司,其发展规模仅次于贵阳移动,而李洪平能够在毕节移动出任三年时间的总经理,可见能力得到不小的锻炼,同时也成为发展空间较大的处级干部。

据了解,在任毕节移动总经理期间,李洪平带领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开通5G移动基站149 个,主要覆盖毕节市七星关区主城区、工业园区及金海湖新区主城区、各县(区)政 府、市内重要景区等区域,其中,贵州省最高的5G基站——韭菜坪景区5G基站已在海拔2900.6米的赫章县韭菜坪景区开通。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后,时任贵州移动市场部总经理王可调任遵义移动总经理,当时李洪平就是接替这一职位空缺。不过在去年的时候王可已通过集团竞聘升任贵州移动副总经理。足以看出贵州移动市场部很容易出人才,而这也预示着李洪平今后发展的不凡。

这几年贵州移动业绩非常好,收入和利润都相当不错,这也有李洪平的功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