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俄媒:消息人士否认戈尔巴乔夫健康恶化

时间:2022-06-20 21:45:10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0日报道 据塔斯社报道,戈尔巴乔夫身边的一位消息人士20日对塔斯社表示,米哈伊尔·戈尔巴乔夫的健康状况并未恶化,他一直处于中央临床医院医生的监控下。

报道称,此前“电报”应用软件上有消息说,戈尔巴乔夫的病情“周期性恶化,最近被送往莫斯科一家医院进行肾透析”。

消息人士透露:“他2020年新冠病毒大流行初期住进医院,这是中央临床医院医生的要求。医生说,他已经88岁了,最好让他处于医学观察下,受到保护。直到现在他还在那里。最近没有任何恶化,但医生们认为——他现在91岁了,应该处于医学观察之下。他一直住在那里,他不在家里。”

报道称,戈尔巴乔夫基金会则表示,对医疗信息不作置评。(编译/钟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