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杭州湖滨商圈数币红包体验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22-06-21 14:46:49 | 来源:经济参考报

6月17日,“数币新体验,精彩惠民生”湖滨商圈数字人民币红包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湖滨步行街中心广场正式举行。省市区相关领导,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领导,数字人民币运营机构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杭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授予湖滨商圈“杭州数字人民币应用重点街区”称号。相关领导一同上台开启湖滨商圈数字人民币促消费体验活动。

据介绍,“数币新体验,精彩惠民生”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由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工商银行杭州分行联合主办,微信支付提供技术支持,总共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2万个,其中188元面额数字人民币红包2400个、88元面额数字人民币红包17600个。

6月15日活动开始当天,2万个数字人民币红包便在“数字人民币红包助手”微信小程序上被热情的杭州市民“秒完”。从6月18日-7月2日,所有领到数字人民币红包的用户,现在就可以到湖滨商圈泰in77、解百、联华鲸选、知味观等指定商户处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进行消费。

杭州市上城区“数币新体验,精彩惠民生”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是浙江省首次政府数字人民币红包体验活动。是推进第三批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体验,进一步提升杭市民对数字人民币的了解和使用,同时加快数字人民币重点商圈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今年以来,杭州上城区人民政府落实省市促进经济稳进提质政策要求,以数字消费为主线,推出一系列“促消费、扩内需”措施。本次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也是杭州上城区促进消费复苏、释放消费潜力的有力举措之一。

微信目前已在全部试点地区支持数字人民币,未来也将持续加强与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政府、银行及商户间的合作,通过场景连接和产品创新等平台能力,助力数字人民币应用生态不断完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