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B站上线首个来自UP主的付费观看视频,需花费30元

时间:2022-06-21 14:46:03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6月21日消息,此前B站正在测试UP主视频付费观看功能,现在这个功能终于上线了。

目前,B站UP主@勾手老大爷邓肯上传的“世界十大未解之谜”系列视频,成为哔哩哔哩全站首个付费视频合集。PC端显示,“此视频为付费内容,前往App购买合集后即可观看”。

在哔哩哔哩App客户端打开该视频页面时,显示需要花费30元才能进行购买。据订单显示,该系列视频共有10个视频,平均每个视频花费3元。

该付费项目与用户是否是B站大会员无关,目前只有手机端可以观看。

B站UP主@勾手老大爷邓肯拥有118.7万粉丝,代表作播放量达150万、170万,不过新的付费视频在6月20日上午10点58分发布后,到现在过去1天时间,播放量为1.1万,评论490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