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无广告”十年将成过去?奈飞联席CEO透露转向广告原因

时间:2022-06-01 08:46:1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早间消息,据报道,此前奈飞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时曾透露计划是推出更多选项,包括以更低的价格、广告为支持的订阅。Netflix联合首席执行官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原因。

“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一种产品的简单性,一个价格点。” 萨兰多斯说, “然而,我认为现在可以承受一些复杂性,”他补充说。

多年来Netflix一直反对广告模式,而专注于订阅用户。当被问道是否认为缺乏多样化的收入来源损害了公司时,萨兰多斯说:“我认为这是简单和复杂的权衡。我认为过去10年我们所做的事情,我们从简单中获益更多。”

媒体此前报道称,Netflix的广告业务之路可能会崎岖不平。

据媒体此前报道,Swerve TV首席执行官、Roku前高管Steve Shannon今年3月表示,Netflix尚未授权其节目用于流媒体播放和广告,它必须在数据方面更加开放,以吸引广告商。

媒体指出,在今年4月导致Netflix股价暴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Netflix创始人Hastings对广告业务表示乐观。

“我认为很明显,这对Hulu是有效的。迪士尼在做,HBO也这么做。 我认为我们不用太怀疑这么做会奏效,所有这些公司都已经弄明白了,”他说,“我相信我们会进入这个领域并搞明白,而不是进行测试,或者可能做或不做。”

在该报道刊发之际,该公司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时期。在4月底的收益报告中Netflix报告了10多年来的首次用户流失。自那以来,该股已下跌约43%。

此外,Netflix还裁掉了150多名员工,甚至取消了与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合作的动画节目。

推荐阅读:会员增长见顶阴霾不散,流媒体要怎么破局?" 海外周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