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苹果Safari浏览器突破10亿用户大关

时间:2022-05-31 22:45:15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5月31日消息,一份新报告显示,苹果的Safari浏览器终于突破了10亿用户大关,成为第二个拥有10亿用户的浏览器,不过相比谷歌Chrome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根据atlas的一项报告,有1,006,232,879名互联网用户(占所有互联网用户的19.16%)在使用Safari浏览器,统计数据基于GlobalStats浏览器市场份额百分比,然后使用InternetWorldStats互联网用户指标将其转换为数字。

虽然Safari拥有超过10亿用户,但谷歌Chrome的用户数量是其三倍,总用户量为3,378,967,819。

微软Edge浏览器拥有约212,695,000名用户。IT之家了解到,此前的一项报告显示,微软Edge浏览器在桌面端已超过Safari,成为第二大最受欢迎的桌面浏览器。

报告指出,苹果Safari浏览器会预装在每台iPhone和Mac电脑上,这也为扩大用户量提供了优势。

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为Safari浏览器引入了几项新的隐私功能。不仅如此,在上届WWDC期间,Safari推出了一些非常有争议的新设计。根据苹果的说法,iOS15发布时推出的Safari有两个新目标,即让“单手更容易触控”和“将内容放在首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