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国际奢侈品牌Prada在月度Time Capsule项目中引入NFT|国际动态(348期)

时间:2022-05-31 19:45:14 | 来源:《财经》杂志

No.1国际奢侈品牌Prada在月度Time Capsule项目中引入NFT

5月31日消息,国际奢侈时尚公司普拉达(Prada)将在月度Time Capsule Collection活动中添加一个NFT组件,并在Discord上推出社区服务器Prada Crypted以扩大其数字影响力。Aura区块链联盟作为技术合作伙伴参与了这一项目,并为Prada提供新的NFT解决方案。

No.2美国银行CEO:美国银行拥有数百项区块链专利,但监管不允许其参与加密业务

5月31日消息,近日,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布赖恩·莫伊尼汉(Brian Moynih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银行拥有数百项关于区块链作为流程、工具和技术的专利,但监管法规不允许其参与加密业务。该行的研究团队一直在积极发布有关加密货币的报告。并于去年7月正式成立了一个加密货币研究团队。

No.3NFT游戏Kryptomon完成1000万美元私人轮融资

5月31日消息,NFT游戏项目Kryptomon已经完成了1000万美元私人轮融资。本轮融资由NFX牵头,PLAYSTUDIOS、Tal Ventures和花旗集团前CEO维克拉姆·潘迪特(Vikram Pandit)等也参与其中。目前,该链游正在扩展其P2E机制,并将进一步结合现实世界和元宇宙游戏玩法。

No.4新加坡区块链协会与新加坡裕廊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5月31日消息,新加坡区块链协会与新加坡法定委员会裕廊集团(JTC)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榜鹅数字园区共同开发和培育一个由区块链专业人士、学生、个人和公司组成的数字生态系统。双方还将利用彼此的网络来促进行业理解和专业知识,同时通过以社区为中心的模式将人员、想法和业务联系起来,促进行业发展,致力于将榜鹅数字园区打造成一座区块链卓越中心。

No.5巴西启动政府区块链网络,以改善公民服务和提高公共支出可追溯性

5月31日消息,由巴西联邦审计法院和巴西开发银行合作开发的巴西区块链网络(RBB)现已上线。最初,RBB将用于多个公共机构,旨在改善公民服务和提供更大的公共支出可追溯性。

No.6竞争区块链项目纷纷向Terra开发人员抛出榄枝

5月31日消息,随着Terra生态系统的崩溃造成Terra开发人员的分崩离析,许多竞争区块链项目纷纷向Terra开发人员抛出榄枝。Polygon推出一项“相对无上限的数百万美元基金”,以吸引Terra开发人员迁移到其区块链上。唯链(VeChain)、Kadena等也都做出了针对性的招募举措。

No.7澳大利亚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CHOICE呼吁当局加强加密货币监管

5月31日消息,澳大利亚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CHOICE呼吁联邦政府为加密投资者提供更好的保护,并针对在该国运营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提交了一份拟议的监管框架。CHOICE在其提出的监管框架中概述了四个主要领域,呼吁对加密货币进行单一定义以进行更好的监管,根据当前的金融许可证为交易所提供相应的许可证,并要求交易所遵守消费者保护法以禁止误导性广告等。

No.8巴拉圭国会通过一项加密货币监管法案

5月31日消息,近日,巴拉圭国会通过了一项规范加密货币交易、挖矿和托管的法案。如果获得批准,将适用于巴拉圭所有参与加密挖矿、商业化、交易、转账及托管等的个人或组织。该法案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了财务和法律保障,同时还对电力支出和税收问题施加了限制。

No.9印度政府敲定加密货币咨询文件

5月31日消息,印度经济事务部长阿贾伊·塞斯(Ajay Seth)公布了印度政府在加密货币政策制定方面的最新进展。塞斯表示,印度政府关于加密货币的咨询文件已经准备就绪,正在研究数字资产的全球范式,并强调必须有一个广泛的框架,以供所有经济体在此基础上团结起来。

No.10英国Web3金融科技公司Merge完成9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5月31日消息,英国Web3金融科技初创公司Merge在种子轮融资中共筹集了95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英国风投公司Octopus Ventures牵头,Hashed、Coinbase Ventures、阿拉米达研究以及一些知名天使投资人也参与其中。

No.11摩根大通、星展银行参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数字资产试点项目

5月31日消息,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宣布推出Project Guardian,一个在公共区块链上采用代币化的数字资产试点项目。该项目涉及到了充当“信任锚”的受监管金融机构,初步试点参与者包括摩根大通、星展银行和新交所债券合资企业Marketnode。

No.122022年德克萨斯区块链峰会将于11月17日至11月18日举行

5月30日消息,德克萨斯区块链委员会宣布,2022年德克萨斯区块链峰会将于11月17日至11月18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AT&T酒店和会议中心举行。已确认的发言人包括来自两党以及美国各地的思想领袖和政策制定者,比如泰德·克鲁兹(Ted Cruz)、汤姆·埃默(Tom Emmer)和杨安泽(Andrew Yang)。

No.13爱沙尼亚区块链公司Iomob获得Cypher Capital投资

5月30日消息,爱沙尼亚区块链公司Iomob宣布获得来自迪拜大型区块链风投公司Cypher Capital的投资。具体投资金额尚未公开,不过Iomob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其区块链架构的开发。

No.14菲律宾开始探索区块链技术及其潜在应用

5月30日消息,菲律宾科技部(DOST)正式开始探索区块链技术及其在菲律宾的潜在应用。上周,菲律宾工业、能源和新兴技术研究与发展委员会(DOST附属机构)为其来自许多不同机构和单位的研究专家启动了一项区块链研讨会计划。该计划目前提供了160万比索的资金,用于为约70名DOST信息技术专家和研究人员提供区块链培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