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星Galaxy Z Flip3被《时代》评选为“年度最佳发明”

时间:2021-11-12 14:46:0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说到折叠屏手机,技术最成熟的莫过于三星。三星不仅推出了Galaxy Z Fold3这种大屏折叠屏手机,并且还推出了对女性用户十分友好的Galaxy Z Flip3折叠屏手机。更可贵的是,三星将Z Flip3的起售价控制在了7599元,和一部普通旗舰机型的售价差不多,真正地普及了折叠屏手机。

Samsung Galaxy Z Flip3被《时代》评选为“年度最佳发明”

当地时间10日,美国《时代》周刊将Samsung Galaxy Z Flip3评选为消费电子年度最佳发明之一。以“翻盖的回归”为标题,《时代》周刊写道:“在过去的几年里,(智能手机)制造商试图将智能手机的功能与2000年代翻盖手机的便携性结合起来,看起来三星终于用Galaxy Z Flip3做到了。”

SamsungGalaxy Z Flip3

Samsung Galaxy Z Flip3拥有6.7英寸显示屏和1.9英寸的外屏,兼具设计性和可用性,并且支持用户自定义手机配色。《时代》周刊表示,“Galaxy Z Flip3拥有6.7英寸的生动显示屏和一个封面显示屏,即使关闭的状态下也可以让您发送消息或拨打电话。”“更好的是,Galaxy Z Flip3以999美元的价格成为了第一款1000美元以下具有可折叠显示屏的主流手机。”

SamsungGalaxy Z Flip3

三星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在全球多个国家都非常受欢迎。在韩国本地市场,这两款机型推出一个月销量就超过了100万台,成为了仅次于Galaxy Note 10和Galaxy S8的销售速度第三快机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